木鱼

心,在哦

搬家,意味着会不得不舍弃一些东西。
比如,我把雨伞落在了之前住的地方。
不过,搬家同时意味着,来到了一个新的环境。你不知道你面对的是惊喜还是惊吓。
不过,我觉得蛮惊喜。这家人的装修品味我很喜欢。六楼的小阁楼,也很好。
房主是一个预产期还有几天的孕妇。不过,一点都看不出来。她挺着大肚子,活动自如。
虽然床很舒服,但凌晨两点多,还是醒了。这大致是实习一个月留下的后遗症罢了。
清晨,早起,外出买早餐。一个包子,一个茶叶蛋,一杯豆浆,甚是满足。
准备出行时,拿着行李,从六楼下来,甚是笨重。
到四楼的时候,一个西装革履的哥哥,问我去哪,我愣了下说门口,他直接拿起我的行李箱,就走。我连忙说谢谢。
虽说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拿,但是还是不甚方便。
到楼下之后,跟哥哥再次说声感谢,他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。
拉着行李箱,背着行李,往小区门口走。慢腾腾的,以致没有察觉到后方有一辆车。等察觉到,赶忙躲到旁边,给人家让路。他也不按喇叭,就静静的跟在后方,心中有些对不起。
走到门口等顺风车司机,等来电话,司机说没有看见我。我问是不是一辆黑车,司机笑了,说是黑色的车没错,但心不黑。
我莞尔一笑。
坐上车,一路困意袭来。
到机场后,各种等待。
值机的时候,工作人员说服我办了一张东方航空会员卡,至今我不知道那张卡是干嘛的。
晕晕的去办了托运,过安检,等待。等待。
笔记本电脑怎么这么重。
2017年4月6日

评论